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meanplan<想你的N次方>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520系列之MeanPlan

Mean十岁,Plan六岁。

“Mean,只是你弟弟,打个招呼。”

“你好。”Mean不屑的看着躲在父亲身后的小男孩,他是爸爸收养的孩子。

“哥,哥哥好。”Plan不安的看着Mean。

“Mean,以后由你照顾你弟弟。”

“哦。”Mean转身准备回房间,“跟我走吧。”

Plan握紧衣袖跟着Plan走进自己新的房间。

 

Mean十五岁,Plan十一岁。

“喂,你叫Plan是吧,听说你家很有钱,哥儿几个正好缺点钱,要不你贡献贡献。”几个小混混挡在Plan面前。

“我,我没有。”Plan很害怕,他从小就很害怕。

“哼,抢他的包!”混混头子发令。

“不行,这时我哥送我的。”Plan抱紧了包,被揍了一顿。

“你们在干嘛!”Mean来接他弟回家没想到看见Plan被打在地上的一幕。

“你是谁?”那个混混没有把Mean放在眼里。

“我是他哥。”

“哟,原来是哥哥啊,那你给两个钱?”

Mean没有说话,上去就揍了他一拳,然后掏出一沓红色的毛爷爷,“滚。”

“C,算你牛逼。”那些混混捡起钱就走了。

“哥。”Plan可怜兮兮的坐在地上。

“傻子,你怎么不跑啊。”Mean拿出手帕给Plan擦脸。

“我,我,他们要抢你送我的包。”

“那就给他们啊。”

“可,可是,那是你的送的。”

“下次就给他们,我再送你一个就是了,你自己要是再受伤,我就再也不理你。”

“嗯,好,谢谢哥。”

Mean二十二岁,Plan十八岁。

“喂?”

“哥,救命!”电话里传来Plan的呼救和其他男生的声音。

“别叫了。”“乖,哥哥会好好疼你的。”“你不是喜欢你哥吗。”“让你提前体验一下跟你哥一起的生活。”嘈杂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出,还有Plan的哭叫声。

“Plan你等我。”Mean飞快的冲出办公室,从手机上定位Plan的位置,是一个废弃的旧工厂,Mean一路闯红灯飙车到了那里。六七个男生正光着膀子围着Plan,Plan穿着扯破的校服衬衣,裸露着大白腿,坐在地上哭。

“Plan!”Mean冲过去。

“哟,他哥来了,快快快,先拍几张照,来不及上了。”几个男生赶紧对着Plan拍照。

“滚!给我住手!”Mean飞快的跑过去,脱下自己的外套裹住Plan,抱着他,Plan依偎在他的怀里,小声的啜泣。“Plan,你没事吧。”

“没,没事,他,他们,没,没把我,怎,怎么样。”Plan断断续续的说。

“嗯,如果你要是有事,我会撕碎他们。”

“嗯。”

“给我打。”Mean走出工厂,从旁边涌出一大群保镖。后面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嚎叫。

Mean把Plan抱到副驾驶,然后自己走到主驾驶,把车开到另一个僻静的地方。“Plan。”

“嗯?”

“他们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我,我,是,是真的。”Plan哭了,他最不想让他哥知道的事情还是被知道了。

“别哭,我也喜欢你。”

Plan哭的红肿的眼睛突然瞪大了看着Mean,Mean没有多说,他凑上前去吻了Plan。

晚上,他们回到家里跟父亲讲了Plan的事情,以及Mean怎么救了Plan,不包括两人开车到另一个地方后的事。父亲听完很气愤,让Plan从学校退学,在家里由Mean教他。

Mean二十六岁,Plan二十二岁。两人把他们的事情告诉了父亲,父亲并没有反对,反而打趣说“肥水不流外人田。”

Mean二十七岁,Plan二十三岁。两个人正式举办了婚礼,还去马尔代夫度了蜜月。

Mean三十五岁,Plan三十一岁。两人领养了一对六岁的双胞胎男孩。

Mean四十岁,Plan三十六岁。Mean和Plan联手创办了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并向全世界公布了他们的关系。

Mean六十岁,Plan五十六岁。两人宣布退休,一起去了郊区的别墅养老。

Mean七十岁,Plan六十六岁。两人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

Mean八十四岁,Plan八十岁。两人一起在夕阳下拥吻。

Mean九十八岁,Plan九十四岁。

房间里,“Plan,很高兴遇见你。”

“我也是。”

“Plan,我爱你,再,见。”Mean去世了,在自己的房间里,安安静静的。

“我也爱你。”Plan趴在Mean身上失声痛哭,“你让我去哪里和你再见啊。”

第二天,两个儿子在房间里发现了两位父亲安详的尸体。

Mean死后,奈何桥边。

“哎。”Plan叹了一口气,准备喝汤过桥。

“Mean!”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你?”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乘二。”

“我更想你,乘一百。”

“我最想你,乘一万。”

“我想你的N次方。”

 


评论(4)
热度(47)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