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nineheart-<在人群中大声呼喊你的名字>

今天份的520系列-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是Kao,一个Alpha,我曾经有一只死傲娇O,他叫Earth。Earth真的特别可爱。 没有Fluke软o那样甜腻腻的声音,会撒娇会让你抱抱。Earth这辈子不知道撒娇怎么写,等你死乞白赖地求个亲他还会皱着眉头说“烦死了你,粘人精Kao。”然后不情愿地闭上眼睛说“要亲赶紧亲,老子还很忙。” 要是想发情期是不得不服软的。这时候他往往更主动,会红着脸攀上你的肩说“帮我一下。”等你调笑着摸摸他,佯装惊讶地说“都湿了啊。”他只能埋在你胸前发着抖,耳根红透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滚。”往往威胁的语气因为情动转了调,他意识到后把头埋得更深,咬着下唇什么话也说不出,耳边是你无止境的调戏。 死傲娇不会说情话,纪念日送礼物也是别别扭扭的说“随便挑的,没多少钱。”语气平淡,耳根子泛红。你不知道从哪听到这是他辛辛苦苦打工一个月,省吃俭用买来的就更喜欢了。抱着他死也不撒手,他傲娇转暴躁“别抱那么紧啊,粘人精。” 这哪是死傲娇啊,这是简直是我的Earth人间小可爱。

但是,有一天,他突然说他要出国,然后要和我分手,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他说,“我们分手吧。”然后,我说,“好。”然后就,他就走了。我真的是大傻X!我怎么回事,当时明明想问为什么,然后死缠烂打的。然后,我就再也没见到他了。大概过了一个月吧,我听说他去了英国,我也没有太在意,直到两天前,我从Fluke那里听到Earth其实是有心脏病,而且治疗风险非常大,很可能死在手术台上,所以Earth才会和我分手,他去英国是去治疗,不是留学。我现在很后悔,所以现在我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去找他。

第二天,我已经在英国了,根据Fluke提供的信息,我的Earth现在应该在伦敦某医院住院治疗。我一下飞机把行李往酒店一甩就朝医院狂奔,我就住在医院对面。

问了护士之后,我得知他在907病房,现在状态良好,接受长期治疗。

我冲进907,这是一个单间,Earth正看着窗外,听到开门声的他像被吓到了,回过头,正好对上我的视线,他好像要说什么,但是我直接吻了上去,他哭了,我心都快碎了。

“Earth,为什么离开我,为什么不告诉我,我明明应该陪着你的。”

“我怕,我怕我会死在手术台上。”

“不许说这儿不吉利的话,你不会的。”

第二天,Earth进了手术室,我很紧张,害怕,又有一点希望。经过二十个小时的手术后,我的O好了,他回来了,他没事了。我们重新在一起了,在英国的街头,拍照,喝咖啡,去了很多地方,然后,接吻。

大概过了十几天,我和Earth回国了,他还是以前那么傲娇,还是我的小可爱。每次发情期我都能好好享受一番。

大概过了几个月,Earth返校上学了,我陪着他,他要去复查,我陪着他,他要干嘛我都陪着他,生怕再弄丢了。现在,我可是离不开他了。

后来,他毕业了,在我的公司实习,我们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也没人有异议,有就开除滚蛋了。

再后来,我们结婚了,举办了隆重的婚礼,邀请了很多人。

我们去了英国度蜜月,在哪个医院的十字路口,人来人往,我还是能一眼看见他,我的Earth,活蹦乱跳的Earth。

“Earth!我爱你,一辈子!”

“我也是!”

表达爱最好的办法大概就是,在人群中大声呼喊你的名字。

 

 

附加一个小甜饼(因为上面写的有一些无厘头,还不带很多甜):

“Earth,这次我可好好的听你的话了。你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奖励什么的?” 

Kao微笑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Earth。

而Earth听见这话后身子忍不住一抖。嘶。上一次Kao这么说后自己几天没来上学。这次答应他才怪。 

"你、你走开!别乱摸我!奖励什么的下次再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想不出什么理由只好胡乱搪塞一下就急忙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反正已经快周末了下个星期一来对方肯定会忘记这事。怎料自己下一秒就立刻被从背后死死抱住。体型差导致自己无法挣脱。只能红着脸试图用手无力地推开对方 “啊啊啊啊混蛋你放开我!!” “我都说了下次……唔” Kao可不是耐心好的人。看Earth这样挣扎就直接将他摁在桌子上并缓缓解开他的上衣。 “我的Earth。我等了那么久,怎么能下次呢,下次可就晚了啊……”


评论
热度(61)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