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野狼(阿令)

肖战换好衣服,“好啦!”用女生的声音说。

王一博转过头来,他愣了一下,他被惊艳到了。“那个,走吧。”

“嗯。”肖战走过来,挽着他的手。

“等一下,你就保持微笑就够了。”

“知道了,走吧。”

王一博也挽着肖战的手走了出去。这次,好多双眼睛看着他们,肖战抓紧王一博的手,走了过去。

“哟,王总,这么巧。”一个男人走了过来,肖战认识他,他是陆氏大少爷,跟王一博是竞争对手。“王总,什么时候也开始食人间烟火了?之前我给你送了那么多美人儿,您给原封不动的退回来了,怎么,就这种来路不明的货色,让您动心了。还是说,她只是个托儿?”

“陆康余,管住你的嘴。”

“怎么?被我说中了?”

“她是我女朋友,我们在正式交往。”

“我不信,您王大总裁,怎么可能看上这种路边一捡一大把的垃圾呢?”

“您说什么?”肖战怒了。

“叶子,不急,我们是光明正大的?”

“喂,那个女人,王一博给了你多少钱?我给你双倍,告诉大家真相吧。”陆康余说

“我和一博是真爱。”

“哟,还真爱,那有本事你们现在接吻呀,王一博的嘴可是到现在都没人碰过的,他要是让你碰一下,我就信。”陆康余继续挑事。

“我,我。”肖战这下急了,他可不敢亲王一博的嘴。

“怎么,不敢了?刚刚不还义正言辞的吗?”

“这有什么不敢?叶子。”王一博说,叫了肖战一声,肖战一转头,王一博搂住肖战的腰,肖战的手搭在王一博肩上。王一博顺势亲了上去,肖战只能配合,过了一会儿,王一博松开了肖战。“现在,可以证明了吗?”王一博盯着陆康余,陆康余久久说不出一句话来,王一博得意的搂着肖战离开了。

过了一会,肖战拿着一块蛋糕过来,边吃边小声对王一博说“王一博,加钱。”

“为什么?”

“我初吻诶!就被你拿走了,看在是工作需要我就不追究了,不过要加钱。”

“好好好。”

“哼,这还差不多。”

“喂我。”

“你说什么?”

“我说喂我,陆康余那边还盯着我呢,他还是不相信,你赶紧喂我吃蛋糕。”

“哦。”肖战不情愿的用勺子刮了一块蛋糕喂给王一博。

“很好吃,什么味的?”

“樱桃,我会做。”肖战得意的说。

“那你以后做给我吃好不好?”肖战比了一个手势,“知道啦,加钱。”王一博说着,又吃了一口。

“对了,叶子是谁啊?”

“你啊,以后你就叫肖叶。”

“肖叶,肖叶,宵夜?”

“你饿疯啦?取名都是吃的。”

“好啦好啦,我只想到这个名字了,伪造一个身份证不难。”

“那,好吧。”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