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最好的夏天(博君一肖)

正文

第二天一大早,王翌舟叫了两辆车,他和纪李,汪卓成,于斌一组。因为汪卓成表示另外那两对更闪眼,于斌是无所谓,但其实,他,也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这边车上,于斌看小说,汪卓成刷抖音,纪李靠在王翌舟怀里睡觉。

另一边的车就热闹了,四个人都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一会又让肖战亲一下王一博的脸,一会又让宋继扬壁咚王皓轩,说“我才是攻。”,还有让王一博看恐怖图片一分钟,让王皓轩自拍丑照发PYQ。反正各种各样搞怪的,这一车人都差不多玩完了,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八个人同时到达了汤泉行宫。

“哇,战哥,你姐夫也太有钱了吧。”纪李炒鸡羡慕的说。

“你老公也很有钱。”王翌舟对他说。

“嗯,知道了。”纪李很不耐烦地说,还在欣赏汤泉行宫的金碧辉煌。

“行啦,我们进去吧。”肖战带着大家走了进去,里面有很大一片山林,“我们的别墅在后山,那个,吴经理,你能带我们过去吗?”

“好的。”

“哦,对了,顺便帮这几位先生准备一些泳裤吧,谢谢。”

“好的,泳裤会稍后送到你们的别墅。”

一行人坐着车到了后山,看到了那栋别墅。

“哇”于斌终于从小说里走出来,惊叹了一声,然后,又回到小说里去了。

“各位去选房间吧,不过二楼走廊最里面那间是我和甜甜的。每个房间都有单独的温泉哦。”肖战说完看着王一博笑了一下。

“甜甜?甜甜是谁?”汪卓成问。

“是我。”王一博极度淡定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皓轩使劲笑,“王一博,这事要是传到学校你就完了,还校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皿▔)凸”王一博气的说不出话。

“好啦好啦,我起的外号,走吧,甜甜。”拉着王一博的手上楼了。

晚上微信群里。。。

肖战:有人一起去泡温泉吗?

纪李:有

宋继扬:有

于斌:...

汪卓成:一起去吧

王皓轩:@宋继扬,不许去。

王翌舟:@纪李,不许去

王一博:@肖战,不许去

肖战:。。。。

肖战:@纪李@宋继扬@汪卓成,我们走吧。

 

最后,他们八个人都去了。。。。。

 

八个人在温泉里有说有笑的,肖战提议继续玩真心话大冒险,但是王晧轩说那太无聊了,然后纪李说:“要不我们就来比谁的🐔er大吧”

“那我们还是玩真心话大冒险吧”王晧轩说。


(下篇两只单身🐶有奸情)



以后我要是超过四天没更,我就,我就。。。。。。。。。

我也不知道我能干啥。

评论(4)
热度(7)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