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Perthsaint-<风吹起如花似锦的流年>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520系列

Saint收拾好文件,离开了法庭,他是不期律师所的金牌首席律师。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喂?”Saint接通了电话。

“宝贝,开门。”

“咋了?”

“我给你寄了东西。”

“哦。”Saint半信半疑的打开公寓门

“哒哒!”Perth站在门口。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明天吗?”

“哎呀,还不是太想你了,所以我就提前回来了呀。”

“成绩?”

“我们球队拿了冠军!”Perth是以为足球明星,他的队伍几乎没有输过。

“嗯,不错。”Saint奖励性的抱了一下Perth。但是Perth似乎不满足于抱一下,于是便关上门,在玄关处开始亲Saint。

“Perth!Per,Perth,停一下,去换衣服,洗手洗脸。”

“哦。”Perth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

Saint在厨房忙活了一阵,很快做出了几道像样的菜,谁知道平时雷厉风行的大律师在家竟是如此贤惠的样子呢。

“Perth,吃饭啦!”

“来啦。”Perth穿着一条短裤就出来了,肚子上的腹肌块块分明,“好不好看。”

“什,什么好不好看的,没什么好看的。”Saint红着脸说。

“你的脸出卖了你。”

“吃,赶紧吃饭,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

“哦。”

吃完饭,Perth主动去把碗刷了,然后坐在沙发上,“宝贝儿,看电影吗?”

“看什么电影?”Saint很喜欢看电影。

“我找找,额,复联四?”

“太虐了,每次看都要哭。”

“那,变形金刚五?”

“没啥看点。”

Perth一直问了十几个电影,Saint都不想看。

“哎,这个杀手不太冷?”

“啊,可以可以可以。”Saint很开心。

“就知道你喜欢看这个。”Perth强颜欢笑道。

“快快快。”

看电影ING。。。

“为什么,为什么Leon死了呢!”Saint每次看到这里都会哭。

“乖乖,不哭,他没有明确说Leon死了,只有一个炸街的镜头而已。”

“那Leon肯定被炸死了啊。”

“不一定啊,说不好有二,然后Leon找到了Marthilda,也有可能啊。”

“傻子,哪有你这么哄人的,我等了五年都没等出个影子”Saint靠在Perth怀里抱怨到。

“那我怎么哄啊,难道...”Perth对着Saint柔软的唇吻了下去。

“唔,Perth,我不是这个意思。”Saint赶紧推开Perth。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Perth开始装委屈。

“没有没有。”Saint最怕的就是Perth开始委屈,他最受不了这套,所以就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结果就被Perth腾空抱起,进了房间,“Perth你这个骗子!”

第二天,“Perth,我饿了!”Saint喊道,他躺在床上,全身跟散架了一样。

“哦,马上好。”Perth在厨房里烤面包,打鸡蛋,煎火腿,切番茄,洗生菜,做三明治,热牛奶,然后就是端给他的小“公主”。

“Saint殿下,您的早餐到了。”Perth端着盘子和被子进了房间。

“哼。”Saint表示不予理睬。

“哎哟,我错了嘛。”Perth走过去开始撒娇。

“你哪里错了。”

“我,我不该不顾你的感受,继续做,然后还做了那么多次,后来保你去洗澡时,又...”

“闭嘴,不许说了。”Saint捂住Perth的嘴。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

“扶我起来,我要更衣洗漱。”

“是,我的Saint殿下。”Perth赶紧把Saint抱下床。

“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Saint给了Perth一个白眼。

“Perth!!!”Saint进到厕所照了一下镜子。

“怎么了?我在。”Perth赶紧跑到厕所门口。

“你是属狗的吗!”Saint看着自己身上红红紫紫的草莓,还有咬痕和牙印。

“还不是因为你太欲了嘛。你还记得你的要求,还有你跨在我的...”

“别说了。”Saint红着脸把Perth推出厕所,“你在外面等着。”

“哦。”Perth摇摇头,他的小明明还是这么害羞。

过了一会,Saint穿着高领衬衣出来了。

“Saint,我送你上班吧。”

“嗯。”Saint白了他一眼。

律师所...

“哇,Saint,你家那位昨晚很旺盛嘛”Gun看着Saint脖子后面的斑斑点点。

“你家那位也不赖。”Saint看见Gun脖子后面的密密麻麻。

“哎,今晚咱还去Silent Bar吗?”

“你觉得呢?”Saint看着门口进来的Mark。

“我想去。”

“想去哪?”Mark出现在Gun身后。

“马克喜娃?你怎么在这。”

“当然是来找你啊。”Mark就把Gun拉走了。

“哎。”Saint摇摇头,继续看着自己手里的文件。

中午。

“Saint在吗?”

“Saint在办公室,里面左转左手边最里面那间。”

“谢谢。”

“Saint。”

“嗯?”Saint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给你送饭啊。”

“谢谢。”

“嘻嘻,宝贝工作的样子真好看。”

“油嘴滑舌。”Saint瞥了他一眼,“你先吃吧,我马上。”

“哦。”Perth和Saint吃完午饭又在他的办公室赖了一下午,然后接他下班。

晚上回去,Saint做晚饭,Perth去做他的业余爱好了,里面是他和Saint的日常,书名叫

《风吹起如花似锦的流年》

 


评论(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