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yinwar-<朝暮>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520系列

“帮我查一下这个人。”Yin把几张照片甩到桌子上,他是D国公司CEO。

“是。”他的助理立刻拿去查了。

Yin坐在椅子上,摸一摸嘴,他昨天晚上在酒吧遇到暗算,被下了药,是哪个男生帮的他,要不然恐怕就是别的争先恐后的女的了。不过,这个小男生,挺可爱的,幸好早上起来的时候拍了几张照。最可惜的是早上洗澡的时候让他跑了,他想了想,这个小男生,好像,挺好吃的。他回想起昨天晚上那个男生奶奶的声音,在他身下,而他,一次又一次,欲求不满。突然,好想再见见这个男生,好可爱。

过了一会,助理带着一沓资料来了,“Yin总,这个男孩叫War,在轻语学院上大一,无亲无故,一个人住在石巷古街17号的小房子,那是他父母留给他的,成绩优异,一直有再拿全额奖学金,加上每年额外奖两万,然后每天晚上都在叶岚night酒吧工作。”

Yin眉头微微一皱,他怎么会在那里上班?而且,他昨天去的就是这个酒吧“嗯,今天晚上七点后的活动都给我推掉,晚上我要去叶岚。”

“是。”助理走掉了。

晚上七点钟,Yin准时从公司出发去叶岚night。大概七点半到了酒吧,然后Yin很快走进去准备找War,在吧台看见了他,一个纨绔少爷抓着他,“小美人儿,赏个脸,陪爷喝两口呗”

“不行。”War很坚决的甩开了那人的手。

“哟呵,敬酒不吃吃罚酒,也想上你,说白了,你这种人也就是出来卖的。”

“我不是。”War很生气。

“还有脾气。”那个人抓着War的手。

“放开。”

“我就不放怎么着。”

“他说让你放开没听见吗。”Yin走过去掐住了那个人手腕。

“你是谁啊,敢抢小爷的人,要不等爷玩完儿了再借你玩几下。”

“是个好主意,但是我不喜欢分享。”Yin加大力度开始扭他的手,迫使那个人松开了手。

“兄弟们,给我上,打到他的都能用这个男人。”

一群人冲了上去,这时,从Yin后面走出十几个黑衣人,几下就把几个小混混制服了。这时,酒吧老板来了。

“Pong哥!救我,这个男的敢掐我手!”那个纨绔子弟赶紧冲上去。

Pong径直走到Yin跟前,“哟,Yin总来了,没及时出来招待你啊。”

“他抢我的人。”

“什么?明明是你,你抢我的。”

“把这个人拖下去吧。”Pong指着纨绔子弟跟旁边的几个壮汉说。

“什么?Pong,你跟他是一丘之貉,狼狈为奸!”那个人被几个壮汉拖下去了。

“Yin老弟,来干啥呀。”

“找人。”

“谁啊,我这店里最近新来了一批小处男,随便选。”

“他。”Yin指向War,War也抬头,刚好对上Yin的视线,又赶紧低下头。

“这个不行,才大一,而且他是来正经打工的。”

“来这种地方正经打工?”叶岚night其实是Gay Bar

“因为很多人不收他,他太弱了,打架打不了,骂街骂不了,只会调酒。”

“把他给我吧,我不会做什么的。”

“你昨天可是在小巷把人家拖到楼上吃了,我怎么相信你。”

“昨天我被人下药了,你人呢,怎么不见你来救我。”

“大哥,我昨天正在谈生意,谁知道啊。”

“赶紧把他解决了。”

“我去问一下。”

“嗯。”

Pong走去War那里,“War?”

“Pong哥?”

“我跟你说个事儿哈。”

“嗯。”

“就是,昨天,跟你就是那个的那个男人想找你。”

“我。。。”

“你放心,我在旁边,他做不了什么。”

“好。”

Pong又转过身跟Yin说“可以,但我得在旁边听着。”

“嗯。”

现在,War就坐在Yin的对面。

“那个,你找我什么事?”War说。

“就是,昨天的事情,我是来道个歉。”Yin说。

“嗯,没关系。”War笑了笑,没说什么。

“还有一件事。”Yin说。

“嗯?”

“我,我会对你负责的,做我的男友行吗。”

“这个,有待考虑。”War很淡定,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求,求你了。”Yin放下总裁面孔,第一次让自己变成一个平凡人,而不是高人一等的样子,为了War。

“那,好吧。”War笑了笑。

“真的?War,你想好了?”Yin说。

“嗯。”War站起来,“我要去工作了。”

“等等,以后我养你,这工作辞了吧。”Yin拉着War的手走了

“喂,等等,我的调酒师!你俩什么情况!”Pong一个人在后面喊。

“你为什么喜欢我?”War问Yin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用错诗句了。”

“没事,有朝暮就行了。”

“为什么?”

“因为作者十七说要首尾呼应,要不然就不给工钱,也不给我们写文宣传啦。”Yin说。

“那就,让我们一生一世,朝朝暮暮。”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