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Mii2-<一往情深 >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520系列


原来,这只是,我一个人的,一往情深。

全章·完

 

敲完最后几个字,Tommy伸了个懒腰,他是一个职业bl写手,靠这个赚钱,两年前火遍大江南北。这一天,Tommy敲完点击上传后,刷了一下微博,又多了一个新粉丝,等等,Jimmy!这,这是他超喜欢的男声优,Jimmy,超级温柔。为什么Jimmy会关注他!还是带金色大V的!!!是真的!

然后,Tommy赶紧点开私信:

Tommy:大大你好啊

Jimmy:你好

Tommy:那个,大大为什么关注我呢

Jimmy:你写的挺好的,我很喜欢看

Tommy:大大我是你的fans!

Jimmy:你在哪个城市?

Tommy:A市

Jimmy:我也是,要见个面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ommy激动的大喊大叫,他喜欢的大大约他了!

Tommy:O(∩_∩)O嗯!

Jimmy:就今天下午你有空吗?

Tommy:有的有的

Jimmy:你住哪?

Tommy:凉雨花园

Jimmy:哪栋?

Tommy:1-7-2307

Jimmy:你门口有人在敲门

Tommy很疑惑,大大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不过他还是半信半疑的走出房间,真的有人在敲门。他问了一句:“谁啊?”

“Jimmy。”

Tommy听到了温柔又熟悉的男音,他激动地快哭了,然后赶紧开了门。

“大,大,大,大大,你,你,你怎么,在,在这?”

“我住你家隔壁。”

“那,那那那,我,我怎么,从来,从来没见,见到你,你过。”

“因为我是宅男,不常出门。”Jimmy笑着说,他穿着一身可爱的蓝色睡衣,上面印满了可爱的小熊。

“大,大大,进进进,进来吧。”Tommy把门打开。Jimmy这时候看见Tommy其实也穿着睡衣,黑白格子的。

“怎么那么紧张啊?你不是想见我吗?”

“可可可,可不是,这,这么见。”Tommy说,“我,我,我去给你,倒杯水。”

“好。”Jimmy温柔的声音让Tommy一刻都不敢多停留。Tommy去厨房倒水了,Jimmy到大厅里随便溜达,看到了Tommy很多小说的手稿,还有墙上他的海报,还有一大堆DVD和录音带,全是他的。Jimmy翻着一个小本子,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Tommy一出来看见Jimmy正在看的本子,赶紧抢过来,“这本不能看,其他都可以。”

“为什么。”

“就,就是不好看,写不得不好。”

“求你了嘛。”Jimmy像一只大金毛一样开始撒娇。

“那,那就第一页。”

“好。”Jimmy接过本子,然后举的很高很高,充分发挥了一米九的优势,然后翻到中间,结果看到了一大堆不可描述的东西。

“Jimmy,把本子还给我。”

“不行,你其他作品我都看过了,就这本没看。”原来,这本是Tommy写的自己和Jimmy的同人文,中间还上了高速公路。

最终,Jimmy以身高优势带着书回了自己的房子。

后来,两个人越来越熟络了,互相帮忙带个饭,丢个垃圾啥的都有,平时都打招呼,只不过那本书,Jimmy一直没还给Tommy。

大概两个月后,Jimmy又敲响了Tommy的门,这次他带着这个本子来了,“后面的故事,我帮你写完了。”

“啊?”

“请做我的男友吧,Tommy。”

“你,你说啥?”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喜,喜欢?”Tommy还很懵。

Jimmy霸道的把Tommy推到墙上,关上门,开始亲Tommy,Tommy也只能迎合。然后,Jimmy把Tommy抱紧房间。

“诶!”

“不要!”

“Jimmy!”

“等一下。”

慢慢变成。。。

(自动划掉)

“Jimmy,我也喜欢你。”

第二天一早,Tommy在Jimmy的怀里醒来,他看见本子就在床边,他拿起本子,翻到最后一页,上面用清秀的字体写着:

这是我们的两情相悦,一往情深。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ce-17 | Powered by LOFTER